close

一個人旅行的意義,沿途的難題與風景都變得深刻,

    

 好久以前在演唱會認識了一個人,五月天的歌陪伴了我們那個階段,那種單純你我都經歷過..珍貴的回憶隨著時間流逝..

  不是追星族,演唱會的意義,讓很多過去的畫面頓時變得清晰,原諒我的不告而別,一首首是觸動心深處的歌曲,時空飛回到了最初..

 望著千萬閃爍的螢光棒,在不同的星空之下,祝福我們都過得很好,謝謝有人教會我愛人與被愛,也謝謝你讓我了解有缺陷的女孩兒也值得被愛~祝福你聖誕快樂~健康幸福~好久不見

  再次看到五月天的我,已經康復也已經長大了..好熱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剛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