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芭比幸運到翻掉的一日,無敵感謝學妹橘子阿潔,先是在捷運上遇到羅志祥的英國歌迷,一位老奶奶,簡單的交談,發現老奶奶獨自一人來台灣追星,她開著跟我相同的電輪,是在台灣租的喔,很棒的觀光服務,厚臉皮的我要求合照,她秀出手上閃亮亮的飾品一起拍照,是不是很Rock.超可愛的啦~

誰說身體有障礙的人就不能追求所愛?奶奶眼中散發出的喜悅是最自然的幸福感

羅志祥歌迷  
因學妹抽中VIP機會,我們見了犀利人妻中爆紅的藍天蔚,託她的好運氣,宥勝下台來跟我們單獨拍照,原本因樓梯下不去,很像經紀人的一個人,主動來抬我三十多公斤的電動輪椅,超級感謝幫忙,總共抬了六次,讓我方便去洗手間..揪甘心
宥勝  
可能是輪椅族的歌迷不多,宥勝先生多了一點關愛的眼神,擁著我拍照,親切的他理解輪椅族要追星得來不易,但學妹也超級欣賞他,頓時讓她被忽略了,我對不起,跪..下次我一定叫他擁妳拍照,I am sorry ~又跨出一大步,坐輪椅的我不在意歌迷的異樣眼光,迎向我欣賞的明星,這個擁抱,連晚上作夢也會微笑~

感謝完美先生宥勝及所有工作人員的細心

arrow
arrow

    金剛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