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7533_10151614650802600_1883470203_o  

小蓓想破除企業一般認為身障者只能擔任行政的迷思,因而應徵手機大廠的通路管理。這份工作很有挑戰性,常常要南北跑,但她的主管喜歡她的開朗,也表示不會因為不方便什麼都不讓小蓓做,反而認為只要她不會太辛苦,都願意讓她去試。

這樣樂觀的女孩,4歲起癱瘓,17歲開始出社會半工半讀,提早接觸很多公平或不公平的對待,經過磨鍊漸漸習慣,並且改變自己的負面想法。

她認為「走出來的決定與否,一個是妳有沒有友善地對待別人,一個是回應別人的是什麼態度。」「人的心很重要,不只是身心障礙者本身,還包括他周遭的朋友。他們不會特別地同情或可憐我,我會比較有自信的,就像一般人的相處。如果周圍都用憐憫或可憐的方式對待我,我反而會自卑。」

 

本尊尋到分身了,經過天兔摧殘,我還是在公車亭屹立不搖目送各位乘客,真是敬業的假主播,本尊找到自己的人形廣告了!

1173772_10151704540402600_64978873_n

本人照片傻傻分不清,發現廣告公司沒有把我眼角的紋路修掉啦,分身即將功成身退,照片隔壁竟然是學生情人陳妍希耶,也太榮幸了吧!

1262569_10151743701422600_472321901_o

謝謝金魚,在將近一年沒收入住院時,只對我說,妳不用擔心費用,如果經濟有問題,需要就跟我開口,不要自己扛壓力,當人生遇到低潮時,有朋友願意支持自己,會讓人感動且感恩一輩子..I love my fri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聯合勸募 公館公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剛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