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夜景最適合男女朋友的約會地點啦,在香港和一個小帥哥一起欣賞夜景,也挺有趣的,朋友朋友的兒子,他叫樂仔,初見面我們就相見歡,成為要好的朋友,一直推著我,明明開著法拉利,他還是要推我真可愛。

250091_10151473311047600_422291158_n 
雖然語言不太通,我講中文,他講廣東話,我發音不標準,他還會不耐煩糾正我,太有趣,而他媽更是貼心開著車帶我們去私房景點透透氣,暫時遠離人潮與吵雜的觀光區,先是開到不知名的郊區,親眼看到滿山的獼猴,在都市中好少機會遇見動物,本想開窗戶跟猴兒玩,但怕被攻擊,很俗辣的離開。

最後來到青馬大橋觀景平台,欣賞香港車水馬龍的燈景,這邊無障礙規劃也不錯,有獨立無障礙洗手間,走往高處看夜景,中間是樓梯,側邊有斜坡區,法拉利可輕輕鬆鬆直攻頂端,用著觀景望遠鏡瞧到另一頭港人的房屋,太好玩了。

港友說除非開車,一般旅客少來到這個景點,青馬大橋是當地人約會的好去處,片刻離開塵囂的土地,望著異鄉浪漫的橋景,壓力似乎拋到維多利亞港,BTW右上角的圖片,是跟樂仔行走在天橋上,輪椅族很少有走天橋或地下道的經驗,在香港旅遊中,經歷了飛機,地鐵,纜車,火車,巴士,計程車,渡船,還有私人轎車,雖然偶而迷路,但一切的畫面,回想起來嘴角還是微笑著..

arrow
arrow

    金剛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