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1881  

1881 Heritage -七年前旅遊時,還是香港水警總部,位於九龍尖沙咀,一轉眼從古蹟換上新衣成為設有小型商場的昂貴酒店。

從此變成充滿人潮拍照的景點之一,晝夜呈現出不同景觀,金剛芭比在往維多利亞港欣賞燈光秀的路上經過1881,

見到金碧輝煌的熊熊世界,也忍不住衝向前去合照,只可惜大陸遊客遍佈,法拉利實在難以穿越其中。

DSC08948

DSC08949  

只能在遠方與大熊們合影,圖中的巧克力熊不是在1881展出的熊熊們,是剛好去海港城百貨公司借無障礙洗手間時,一間巧克力專賣店的吉祥物,太可愛,真想咬一口。

 

朋友們如何來到1881呢? 大樓位於廣東道及梳士巴利道交界,與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相鄰,可乘渡輪、巴士、港鐵荃灣線至尖沙咀站或西鐵線至尖東站步行前往,看到右上圖的鐘樓,就表示快到囉。感謝Iris陪伴度過美麗的夜晚

 

P.S:1881的建築白天與晚上景色不同,展出的主題一段時間也會換,非每次都熊熊世界,算是不錯看的夜景喔

地址: 香港廣東道2A號 (www.1881heritage.com)
電話:+852 2926 8000
時間: 星期日時段 上午 10:00–下午 10:00
交通:港鐵尖沙咀站E出口,步行至梳士巴利道後右轉,取道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旁的人行地下道至「1881」

arrow
arrow

    金剛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